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续航对比前代升级:全靠大容量电池

【TechWeb报道】作为自家2017年旗舰,LG G6已经在韩国迎来首卖。虽然价格约合人民币5K以上,但依然无法阻挡消费者购买的热情,在首销日上,LG G6一天劲卖2万台,相比前代提升了大约5000台。这款手机在近日经过外媒的一番测试,对比LG G5,续航能力也获得了升级。

LG G6在续航方面相比LG G5有了全面的提升。一个非常重要原因,是搭载3300mAh大电池,毕竟LG G5电池容量仅有2800mAh,相差500mAh电量还是很明显的。

1

从实测结果来看,LG G6在通话时间、网页浏览以及视频播放续航能力方面均要强于LG G5以及LG V20,尤其是通话时间优势非常明显,但视频播放仅仅比G5多了6分钟而已。

据外媒测试报告:LG G6可连续通话22小时30分钟,可连续浏览网页8小时31分钟,连续播放视频10小时27分钟,而LG G5对应数值分别是17小时38分钟、7小时35分钟和10小时21分钟。

2

3

4

俗话说一代更比一代强,LG G6做到了在颜值上超越G5,续航能力上也有显著提升,硬件也属于顶尖水平,从多方面看来,销量比前代给力,也是在情理之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