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看懵了!三星S8 Plus竟然使用这家供应商的电池

【TechWeb报道】最近三星S8手机的新消息不少,这款手机在发布之前已经基本上没有秘密可言了,唯独在发布会需要公布的就是价格,当然还有一些细节技术并没有被展示,也需要三星在发布会现场公布。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三星S8 Plus的电池组件,让人惊讶的是,这款元件的编号是“EB-BG955ABA”。

6

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款电池是给三星6.2英寸屏幕手机S8 Plus准备的,容量为3500mAh,和此前的说法保持了一致,但最令人惊讶的是电池的提供方,就是三星旗下的SDI公司。

没错这家公司就是Note 7手机的供应方,由于他们提供的电池和Note 7整体设计等多方面原因才出现了频繁的爆炸和自燃事件,最终导致Note 7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SDI是三星旗下的公司,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相信有了之前的教训之后SDI的产品应该会更见谨慎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