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只给女性设计 美图T8手机评测

 

【TechWeb报道】去年年底美图公司在香港上市,从美图秀秀起家到现在的上市公司,美图无论是在APP领域还是手机领域都给后来者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只要产品有特色符合消费者需求,酒香就不怕巷子深。今年春节刚刚结束,美图就带来了一款颇具特色的新手机——美图T8。

美图T8141

这款产品算是美图公司最有纪念意义的一款,有两个原因,第一是美图公司刚刚上市,T8是上市后第一款手机。要知道上市主要原因就是为了扩大手机元件的采购和生产规模,换句话说上市筹集资金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美图手机的壮大,所以美图T8格外值得关注。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第二个原因更重要,它是一台面向更多用户群体的手机,代表了全新的T系列登场。

美图T8311

一直以来美图手机都是给女性设计为主,产品无论是颜色、外观还是整体风格,甚至系统UI设计以及使用用途都是倾向女性用户的,但要知道自拍可不仅仅是女性的专利。所以T8的出现让男性朋友也可以放心选择美图手机了。

美图T8419

先来说说外观,美图T8延续了美图手机一贯的细致包装风格,精美的酷似礼品而不是一台手机。

美图T846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