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二代名称曝光:钟爱海洋生物

【TechWeb报道】谷歌除了喜欢在自家Android各大版本中为其附上美食代号,对自家亲儿子手机,则特别钟爱海洋生物代号,比如最新两款亲儿子,谷歌Pixel代号为Sailfish(旗鱼),Pixel XL代号为Marlin(枪鱼),前代Nexus 6/6P代号分别为Shamu(虎鲸)/Angler(琵琶鱼),从以上命名来看,显然就是谷歌自家行事风格。

timg (1)

现在还未发布的Pixel二代,从曝光出的截图信息中,已经基本确定了代号名称——Pixel二代名称分别为“muskie”(北美狗鱼)和“walleye”(玻璃梭鲈)。除了代号之外,并没有更多信息,以此看来,谷歌还是跟上代系列一样,支持双旗舰路线。

ChMkJljIq4KIWwEKAADu35lQ-hcAAav_AFaP2sAAO73101

不过可能受到iPhone 7系列的影响,谷歌也有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打算,根据此前的消息披露,Google内部文档也证实下代Pixel旗舰将取消3.5mm耳机端口。

至于具体发布时间, Google硬件部门负责人Rick Osterloh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Google 计划将按照往年的节奏,在秋季发布新款Pixel系列。”等于说在期间这段时间,我们有足够时间去验证该机在多方面的真实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