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多款新机曝光:双摄/曲面屏全都有

乐视手机在度过困境之后最近几天曝光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目前基本上能够确定乐视至少会有两款产品即将和我们见面了。

其中一款就是我们此前曝光的曲面屏新机,该机机身颇为纤薄,音量键似乎也被取消了,并且搭载骁龙835芯片及6GB大内存,外观设计和配置参数都比较给力。

此外,工信部还曝光了一款乐视新品,机身正面依旧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机身背面是指纹识别和双摄像头,整体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了之前设计特点。同时,这款机型也将依托于EUI具备AI功能。

按照往年乐视节奏来看,新机很有可能在4月正式发布,距离不到一个月时间,现在仍有其他乐视新机被曝光,相信此次乐视会连发多款新机,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此外,有消息称,在现有曝光的乐视手机新品当中,几乎全部具备双摄像头和AI两大功能,同时也是手机行业中两大热门功能。

据业内人士透露,乐视手机早在去年就开启双摄像头的计划和优化,并且选择了目前体验最佳的黑白+彩色双摄解决方案,优化后的成像效果会值得期待。

乐视多款新机曝光:双摄/AI要标配

乐视多款新机曝光:双摄/AI要标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