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一样的精品旗舰:酷派Cool S1移动版开启预售

很多消费者购机时都偏爱厂家的旗舰机型,不仅因为配置强大,同时也集中了更多的新技术,产品有更多亮点创新。旗舰产品的差异最能体现厂商的竞争力。酷派去年12月份推出的旗舰产品——酷派Cool S1以超给力的游戏体验以及哈曼卡顿殿堂级音质等多项差异化技术优势获得市场成功。而最新消息显示,酷派Cool S1移动版也已开启预售,在正式上市之前就已收获众多用户期待和关注。

加入NFC模块 功能更加全面

延续了标准版酷派Cool S1的众多优势,酷派Cool S1移动版不仅配置强大,音质动听,定位快速精准,还加入了NFC(近场通信)功能。

NFC可应用于众多生活场景,例如乘坐公交车和地铁,不再需要时刻记着带零钱,拿出手机刷机即可支付;游戏玩家组队也更方便,只需碰一碰手机就能实现;在商超购物还可享受一定的优惠。这得益于中国移动对于NFC的大力推广,目前中国移动有专门的和包(NFC)业务。

QQ截图20170315164607.jpg

多项优化 引领游戏手机新风潮

酷派Cool S1移动版作为游戏专用手机,不仅因为骁龙821芯片、4G大运存以及Adreno 530 GPU的强大3D渲染性能,同时也是酷派对于游戏体验进行专项优化的结果。

QQ截图20170315164621.jpg

针对掉线、卡顿、发热等手游时常出现的弊病,酷派与网游加速服务商迅游进行合作,优化WiFi网络环境,增强了快速收发包的能力,从而保证WiFi的稳定;智能游戏场景识别和智能温控调频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智能化地调配硬件资源,保证游戏体验的同时控制手机发热,防止卡顿和延迟现象。

在生态布局上,酷派与腾讯《王者荣耀》以及《权力与荣耀》等游戏方深度合作,针对市场上的热门游戏进行专门的优化,提升游戏体验。据悉,酷派Cool S1移动版也是首批《王者荣耀》60帧版本白名单手机,设置高帧率模式后,游戏时画质更加清晰细腻。

主打游戏体验的酷派Cool S1推出后引发华为和小米等厂商跟进,游戏手机一时成为市场的热点,引领了一股新潮流。

入围中移动首批战略机型 

此次推出的酷派Cool S1移动版具备了更多亮点功能,同时更入围了中国移动首批战略机型,获得中国移动在渠道等资源上的支持。对于用户来说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体验到酷派Cool S1移动版的优质性能,购买也更方便。

QQ截图20170315164735.jpg

3月15日酷派Cool S1移动版正式开启预售,在广东地区移动营业厅渠道可抢先预订,有兴趣的小伙伴赶快去下单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