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8配置曝光 国行独享6GB大内存

【TechWeb报道】3月15日消息,距离三星Galaxy S8发布会还有两周时间。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8不止只有高通骁龙835、Exynos 8895两个处理器版本,同时国行独享6GB大内存。

2

之前消息,有网友泄露三星GALAXY S8 Plus所配的电池谍照之后,该机的国行型号SM-G9550也已获得了3C认证,一样仅支持15w快充,但据称提前体验的版本仅有4GB RAM+64GB ROM的组合,而6GB内存版本则可能稍后面市,这或许会让部分用户感到失望。

3

据消息了解,三星Galaxy S8国行版应该搭载的还是骁龙835处理器,不会搭载Exynos 8895处理器。而且有业界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 在微博爆料,“三星国行Galaxy S8独享6GB内存,国际版只有4GB内存。”那么这样的话,三星Galaxy S8成为三星首款6GB大内存的机型。

1

最后,有微博网友证实了GALAXY S8 /S8 Plus确实有6GB RAM+128GB ROM的高配版本,但看起来似乎国行将来上市仅会先期提供4GB内存版本,然后再推出6GB内存的高配版本。具体真相只能等待3月29日发布会官方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