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杀器!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曝光 比旗舰更奢华

【TechWeb报道】3月15日消息, 三星在全面屏以及双曲面屏获得科技技术上的重大突破。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为了全面颠覆改变目前手机外观,带来更有突破性的黑科技,三星可折叠手机已经进入生产阶段。

ChMkJljJBRuIGj8DAAbW2ecwiysAAaxCQLkmm4ABtbx543

据消息了解,三星在MWC 2017展会期间,已经秘密向合作伙伴展示了可折叠手机的设计。对于三星而言,生产可折叠屏幕相对容易,但如何保证其耐久性,以及主板、电池以及摄像头元器件的布局,才是最大难题。另外,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和三星Display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可折叠手机原型机,数量可能多达上千部,交由移动运营商在内的主要合作伙伴测试。收集反馈信息后,进一步改良。

最后,三星可折叠式手机定位比目前旗舰机更奢华,将命名为Galaxy X,价位也不会太便宜,折叠的手机维修成本更高。不过折叠式设计的手机不会太早早进入手机市场的,时机还未成熟,需要一段世界过度成熟之后才会上市,目前依旧全面屏以及双曲面屏的天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