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确定配OLED屏:屏占比史上最大 颜值逆天

【TechWeb报道】3月15日消息, 今年苹果十周年的下一代iPhone手机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不过延续了三代的外观设计,审美已经让用户感到厌倦。现在最新消息,苹果iPhone 8使用OLED屏幕已经成最终定局,不会采用曲面屏设计。

2

1

据消息了解,苹果新款OLED屏版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800×1242像素。iPhone 8将会取消底部Home键的设计,将屏幕向下拓展,并且边角采用圆形过渡,包括Touch ID Home键,屏幕边框也非常窄,最后实际的屏幕显示尺寸为5.15英寸,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如果iPhone 8真是这个样子的话,视觉效果确实要比现在的iPhone7要出色不少,尤其是显示黑色部分的时候。以后手机机身彻底告别太多开孔,使得机身看起来更干净清爽,对于处女座的人来说是福音。

3

另外,现在有国外概念设计师Gabor Balogh根据传闻分析,渲染了一张iPhone概念图,被命名为iPhone X。最主要的是,苹果iPhone 8将不会使用曲面屏,持续采用与iPhone 7同款的2.5D玻璃屏,不仅屏占比史上最大,确实会取消实体Home键。

4

最后,由于技术的升级,苹果iPhone 8中的3D Touch模块成本预计将达到15美元。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8的特别版售价将会达到10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