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人像天下无敌?美图T8对比iPhone 7 Plus

 

【TechWeb报道】就在三五年前,手机的拍照还仅仅是辅助功能,甚至很多手机上市之后还不配备前置摄像头。现在前置摄像头的重要性已经不亚于后置摄像头了,甚至有些厂商给前置摄像头配备了更强的硬件以及算法,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喜好。

之所以用户对于前置摄像头的需求如此旺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拍,自拍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成为了潮流。美图手机就是针对这种需求而打出的理念,当然他们的产品上市之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热情最能说明问题。

对比240

最近美图公司刚刚推出了美图T8手机,这款产品不同于以往的M系列和V系列,而是单独的T系列。我们曾经介绍过T8手机,今天主要是为了检验他的自拍实力而非介绍产品基本性能。

顺便找来了一个对手,就是iPhone 7 Plus,一般来说国内主流Android平台手机都有美颜功能,但iPhone默认是没有的,虽然iPhone 7系列对拍照进行了大量的提升,但依然没有重视消费者的这部分需求,我行我素的风格。

首先看看自拍:

对比460

iPhone 7 Plus在室内的效果

对比482

美图T8无美颜的自拍效果

美图手机将美颜属性降低到0的时候自拍是上图的样子,环境光线比较暗,有室内灯光。可以看出美图T8几乎看不到任何噪点,即便美颜度数是无也有不错的颜值体现。而iPhone 7 Plus的表现并不好,噪点比较多。

另外,两款手机的色彩都算不上好,美图T8的色彩还原不太好,有些偏蓝绿,起初以为是屏幕的问题,但放在电脑上之后依然使这个样子。iPhone 7 Plus的色彩还原整体感觉还不错。不过综合来看还是美图T8的表现更好一些,毕竟在较暗环境下色彩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能拍摄出清晰的照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