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人像天下无敌?美图T8对比iPhone 7 Plus

 

美图T8本身的特点就是自拍,在美颜和人像上下了不少功夫,一般手机的美颜只有度数可调,但美图在相机应用当中内置了很多细节项目,比如淡化黑眼圈、美白牙齿、调整气色、祛痘祛斑等等,这些都是通过强大的美图软件和算法来实现的,一般手机的美颜简直是望尘莫及。

对比1041

美图T8美颜开启到7级的效果

对比1058

美图T8美颜开启到3级的效果

现在我们看看效果,上图分别是无美颜、美颜3度和美颜7度的照片,是否能看出区别了呢!

iPhone 7 Plus的独特之处:

对比1143

iPhone 7 Plus人像功能的焦外虚化是很不错的

这次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模式,加入了所谓的人像功能,这个功能主要是实现焦外虚化的功能,达到模拟相机大光圈的效果,这个功能很有趣,因为现在很多手机都有类似的设计,不过效果并不理想,因为绝大多数产品都是通过软件算法实现的,如果画面构成比较复杂,那么实现的效果并不理想,尤其是某些环境下人像的表现,虽然脸和背景表现还行,但衣服也被虚幻了,看上去很假。

而iPhone 7 Plus实现的比较不错,同样焦段的物体或者人的对焦效果都很好,焦外模糊的比较自然。当然这是美图T8所不具备的功能。

总体来说,美图T8对于人像的把握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底部,但整体还有提升的空间,而iPhone如果不搭配美颜软件,或者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自拍表现不尽如人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