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将推出三款新品 面向不同用户群体

【TechWeb报道】根据之前的消息,努比亚将会在下周也就是3月21日召开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可以肯定的是一系列新手机即将登场。根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次手机似乎不止一款而是至少三款新品。

有人爆料,这次努比亚准备了M2、M2青春版和N2三款手机,其中之一将会达到4000元以上的价格,但还不确定是M2或者N2的售价。

1

如果真的是这个售价那么配置必须要能跟得上,恐怕至少也应该是骁龙835处理器加上6GB RAM存储级别的手机才可以。但最近一段时间努比亚明显发力不足,产品并没有其他国产品牌那么受关注。而这个价格的确是国产手机很少涉足到的领域,目前也只有华为能够在4000元以上价位站稳脚跟。

努比亚推出4000元以上的手机真的能被消费市场认可么?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业内人士分析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华为能够有4000元以上的产品有多方面原因,第一品牌附加值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另外有自己的处理器和技术,这些已经被消费者说广泛接受了。当然,机会还是有的,主要看产品能够带来怎样的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