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官方发布预告:下周公布新手机

【TechWeb报道】HTC最近通过官方Facebook帐号公布消息,预告了3月20日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并没有公布惊喜的内容,但有人进行了靠谱的猜测,很有可能这次带来了HTC U Ultra手机的不同颜色版本。

4

前不久HTC刚刚公布了HTC U Ultra手机,现在人工蓝宝石作为玻璃的版本即将登场,要知道这可是手机业内不多的奢侈配置。另外为了应景春季,可能还有绿色版本登场。

硬件方面,这款HTC U Ultra搭载一块5.7英寸的2K分辨率IPS LCD主屏幕,以及一块额外的副屏幕。使用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128GB ROM,支持最大2TB SD卡拓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