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内外兼修很有优势!荣耀V9对比vivo X9 Plus手机评测

 

vivo X9对比荣耀V93464

游戏方面,这两款手机在《阴阳师》游戏里会能明显感觉到,因为荣耀V9与该游戏有合作的,是《阴阳师》官方指定的手机。在游戏全开效果细节的流畅度上要比X9Plus好很多,体验和画质非常的流畅。那么,这两款手机在《王者荣耀》上,游戏整理流畅没有延迟,也没有出现卡顿,但是荣耀V9画质非常突出,加载反应很快,2K的分辨率真是不是盖的。不过游戏1小时后,再超强的手机在散热上肯定会明显的,荣耀V9很明显出现烫感,鉴于采用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造成传热很快,只要退出游戏散热也很快,而X9Plus烫感没那么太明显。

vivo X9对比荣耀V93716

总结

通过对比综合来看,这两款手机都是6GB大内存优势,超薄机身,极致不同定义的拍照方向。荣耀V9整体性能表现不错,超过了vivo X9Plus,但是在拍照水平上完全不能放一起相对评论,但是在用户角度上这两款手机拍照水平真的都不上不下,如果论自拍X9Plus更专业,其他方面各有各的优势。荣耀V9蓝色的机身的外观更吸引人,而vivo星空黑很符合商务范的标志。如果你是时尚达人+游戏狂魔的用户推荐荣耀V9;如果你是商务范又闷骚酷爱自拍+音乐达人的用户推荐vivo X9Plu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