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韩国首发:三星Galaxy S8将于4月21日全球上市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8在今年正式发布时间对比去年已经有所延迟,这让不少用户觉得其正式开卖时间也会延迟,不过根据韩国媒体ETNews的报道,三星已经证实将在4月7日至17日在韩国开启预购,并于4月21日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开卖。从3月29日发布到4月21日开卖,三星打算用近一个月时间来筹备。

timg (3)

尽管最近三星Galaxy S8的谍照已经在网络上传的漫天飞舞,虽然真实性还需证实,但其外观上基本上已经被我们一览无余。无论是超高屏占比,还是硬件性能再升级,延续经典双玻璃机身造型,三星S8都值得被关注。

为了满足不同国家消费者使用需求,三星Galaxy S8会有分别搭载Exynos 8895和高通骁龙835的两个版本,国行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并支持全网通4G。此外,国行或将独享6GB大运存版本,这也算是一个不能被忽略的福利。

据悉,三星还将与韩国三大运营商联合举办三星Galaxy S8/S8+的预发布活动,日期定于预购日期结束的第二天。国行版本上市到正式购买,估计也得等到4月下旬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