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22美元售价:32GB版iPhone 6进军欧洲市场

【TechWeb报道】有可能是iPhone 6系列过于经典,之前苹果在中国市场低调开卖全新iPhone 6 32GB版本,现在有打算将这个概念引入到欧洲市场。根据外媒报告,32GB限量版深空灰iPhone 6(2017)将于下周登陆白俄罗斯,从这样来看,似乎是iPhone 6 32GB版本人气不错。

timg (4)

iPhone 6 32G新版本与iPhone 6相同,配备了4.7寸1334 x 750分辨率显示屏,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苹果64位A8芯片,1GB运行内存。这种配置从现在来看,虽然属于落伍,但还是能够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对比现在iPhone 7搭载的A10处理器,性能还是有相当差距,所以如果有意购买该机的用户,最好确定好硬件配置,再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再做决定。

虽然4英寸的iPhone SE硬件配置尚可,但不少人觉得4.7英寸才是单手操作,大小正合适的黄金尺寸,所以苹果推出32GB版iPhone 6,无疑是满足这批人群需求。

你觉得打着限量的旗号,售价522美元,这款手机会引起白俄罗斯用户的关注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