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8/S8+将于4月开启预定 屏占比超高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之前三星公布将在3月29日发布Galaxy S8新旗舰, 真机外观以及配置都已经曝光差不多了。现在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8/S8+新机将在4月7日开始韩国首发预定。

ChMkJ1jKMw6IW0l2AACgeS2M_mkAAaytwFqQtQAAKCR457

综合之前消息了解,三星Galaxy S8采用超高的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将会有两个版本,Galaxy S8 采用5.8英寸的Super AMOLED 显示屏,而Galaxy S8+采用6.2英寸的Super AMOLED 显示屏,同时将指纹传感器从正下方转移到了手机背部的摄像头旁边。现在这款手机的爆料越来越多,几乎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除了部分细节和功能还没有被展示,外观完全被曝光。

据网络最新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8/S8+在韩国预售时间截止4月17日,18日三星会在韩国的线下实体店举行一个“S8预发布活动”,只有一部分幸运的预订者可以参加这场活动,活动当中会有抽奖,最高奖金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262元。

最后,三星在韩国预售Galaxy S8/S8+结束之后,将在4月21日全国多地同时举行正式开卖活动,这次三星会不会再次掀起手机市场热卖高潮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