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内供货紧张:小米MIX下周登陆越南

去年底在国内发布的小米MIX将于3月22日登陆越南市场,并在胡志明市举行发布会。当地经销商Digiworld将负责小米MIX的销售工作,此外也会顺便销售红米Note 4、红米4A和小米移动电源。

小米MIX下周登陆越南 国内货源仍不充足

小米MIX下周登陆越南(图片来源gsmarena)

上周有消息称小米MIX将在西亚国家阿联酋销售,不过现在似乎还没有准确的销售时间,所以越南将成为小米MIX走出国门的首站。

另外小米MIX二代也正在研发之中,同样有希望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开卖。不过小米MIX现在在国内还需要抢购,货源似乎并不十分富裕。我看了一下今天上午10点也就是20分钟后还会有一轮抢购,大家可以去试试运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