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alaxy S8有望4月28日开卖 新增亮黑色拍照媲美索尼旗舰

【TechWeb报道】在前段时间的MWC 2017上三星并没有发布手机新品,而是发布一款平板电脑着实不够重磅,那么在本月29日最令人期待的新旗舰Galaxy S8就要与大家见面了,这样一款被寄予厚望、万众期待的重磅新机最近段时间新消息可不少,相信星粉们已经攒足钱包坐等首发入手了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Galaxy S8的新消息。

有望于4月28日开卖

三星已经确定Galaxy S8将在3月29日于美国纽约发布,那么该机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微博用户@i冰宇宙 在微博上分享出一张Galaxy S8的海报,这张海报上写着“COMING SOON”和“2017.4”字样。顾名思义,“COMING SOON”是表示三星S8即将到来,而“2017.4”据称是指该机的发售时间。

1489733688668

另外有消息称4月7日Galaxy S8即可在韩国开启约定,正式开卖时间或为4月28日,这也与海报上写的时间不谋而合。

新增亮黑色与紫色

随着消费者的审美提高与对颜值的挑剔,一款旗舰机型如果没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是说不过去的,而事实证明多种配色会提高销量,去年iPhone 7的磨砂黑与亮黑色供不应求价格曾一度抄高,而即将发布的Galaxy S8也有消息称会新增亮黑色,除此之外还有优雅的紫色。

a0b79155gy1fdry2j2vvuj20tz0kuaeg

a0b79155gy1fdry2jtmcij20rs0kugpn

从微博知名科技爆料人@KK低调所曝光的照片来看,Galaxy S8的亮黑色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棒,由于采用了更高的屏占比与双曲面屏,从正面看就像一块墨玉一样非常圆润光滑,而紫色款则给人截然不同的感受,相信会有不少女生会对紫色心动的。

摄像头媲美索尼新旗舰

索尼在前段时间发布了旗舰新机Xperia XZ和Xperia XZ Premium,其中首次搭载了IMX400传感器令人大呼过瘾,索尼作为全球最大的影像传感器供应商之一,将最新的IMX400传感器用到自家旗舰上无可厚非,但是有消息称Galaxy S8的拍照将媲美这款新旗舰机。

1489713218295

近日有消息人士爆料,配置已经非常强悍的GalaxyS8与S8+还有大招,那就是其将具备与Xperia XZ和Xperia XZ Premium类似的1000fps慢镜头摄录能力,但是三星并非直接购买了索尼的IMX400传感器,而是使用了一种全新的定制方案来实现。

除此之外,Galaxy S8/S8+还拥有一个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370万像素的虹膜识别相机,其实一直以来三星S系列旗舰拍照效果就稳坐安卓阵营第一。

面部识别0.01秒解锁

除开强悍的拍照功能外,近日彭博社的援引知情人士又给出消息,Galaxy S8将支持“刷脸”支付。

据悉Galaxy S8将整合指纹检测、虹膜扫描和面部识别为一体,从而进一步强化用户访问移动服务的安全性,包括Samsung Pay支付服务。

1489716075381

Samsung Pay其实早就在国内可以使用,但是用的人并不多,就像Apple Pay一样,所以算是一个提供方便的附属功能,目前三星已经在与多家银行合作,希望在未来数月内支持Galaxy S8的“刷脸”支付,另外Galaxy S8的面部识别速度极快,不到0.01秒即可解锁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