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秒杀iPhone7!安兔兔曝光了一款超强性能手机

【TechWeb报道】虽然iOS和Android系统不是一个平台,但安兔兔还是通过算法让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手机的跑分情况放在排行列表当中,不过目前还没有Android平台手机可以超越iPhone 7系列的分数。现在这个情况似乎被改变了。

1

根据国外媒体测试的一段视频显示,某款手机的跑分数字高达20万,直接秒杀了iPhone 7系列安兔兔的得分。那么这款手机究竟是谁呢?没错,就是传闻了许久并且会在本月月底公布的三星S8。

2

毕竟三星S8会使用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应该是目前最顶级的Android手机了,而且也是首款突破了20万大关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