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要性能更要颜值 市售极致外观手机推荐

 

▲轻薄时尚:小米5s

作为小米2016年的旗舰机型,小米5s在设计上也是煞费苦心。正面是一块5.15英寸1080P高亮屏,显示效果出色。3.09mm窄边框,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很有眼缘。小米5s机身背面采用了高光拉丝+高光阳极氧化技术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有深灰色,银白色,玫瑰金色和金色四种配色可以选择。

在配置上,小米5s也是十分出色。小米5s采用了高通骁龙821高速处理器,拥有3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运行十分流畅。后置1200万像素索尼IMX378传感器的六镜式摄像头,f/2.0的光圈,拍照能力也是一流。配备3200mAh电池,并支持QC 3.0的18w快速充电技术,续航能力出众。

▲总结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极致外观的手机,每款都有其独特的魅力。你觉得还有哪些手机称得上外观精致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