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明日发布双摄新机:Home键风格大亮

【TechWeb报道】明天,国产手机努比亚要举办自家“看见·更美”春季新品发布会,这也是其2017年首款发布的新品手机,据悉,该手机型号被官方称之为Z17,是努比亚旗下首款主打双摄智能手机,努比亚对于手机拍摄,一直有其独特见解,如今推出旗下首款双摄新机,肯定也是有备而来。

现在,一款代号为NX551J努比亚新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上。从证件照来看,该机采用了后背一体式金属机身,平行式双镜头。从这样的一个真机外观图来看,这势必是明天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17了。

1

在具体配置上,努比亚Z17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的是2.0GHz八核处理器(预计为骁龙653),搭配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128GB扩展),双1300像素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356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支持全网通。有黑、金两色可选。

在机身尺寸上,努比亚Z17三围尺寸为154.57×76.02×7.3(mm),重量170克,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努比亚经典小红圈被整合到正面指纹识别模块中,这个方案的确也是够有创意的,不过最终能否获得用户点赞,就让我们等待明天发布会后网友评论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