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业界良心:三星为三款手机更新最新安全补丁

【TechWeb报道】Android系统每个月谷歌都会打上一次安全补丁,目的就是让用户能获得更安全的手机使用体验,不过有些第三方手机厂商,更新安全补丁速度却前后不一,有些干脆选择性遗忘。

在众多安卓手机厂商中,三星对旗下手机系统维护一直非常上心,即使对中低端机也一视同仁,比如J2 Prime、J5 (2016)、C5在内的多款三星手机都获得了最新的系统更新。

timg (5)

在最新的一次更新中,三星J2 Prime的安装包版本是G532GDDU1AQC2,三星J5 (2016)的安装包版本是J510MNUBU2AQC1,三星C5的安装包版本是C5000ZCU1AQC1。三款手机都在本次更新中,加入了谷歌最新提供的3月份安全补丁。

至于更新方式,当然是最常见的OTA升级,用户在升级前也要做好充足电量准备,这样才能成功进行系统升级,保证最新安全补丁成功打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