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重磅新功能没了 或将不支持双卡双待

【TechWeb报道】3月20日消息,之前有国内用户热传期待苹果iPhone下一代将支持双卡双待。现在最新消息,苹果不支持双SIM卡槽,因为是运营商的问题,最终这个双卡双待功能要泡汤了。

据外媒英国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了解,据美国一位移动运营商内部人士透露,美国的移动运营商通过国际漫游费获得相当可观收入,可一旦用户可以使用第二张SIM卡,运营商们的利润就会受到巨大影响。因而受次因素影响,美国高端智能手机不允许有双SIM卡功能。美国大多数移动运营商有个非常很不好的现状,那就是运营商的国际漫游流量费会使用户付出高昂代价,往好里说它们也是哄抬物价,并且可以获取更多的盈利。只要运营商盈利不停的占上风,会持续现状,不会有任何改变。

1

外媒报道中也有明确指出,后续苹果可能会有新的方式,苹果可能会是变革推动者,苹果公司正在寻找一种避开运营商SIM卡的可能,通过iPhone、iPad设备内置与运营商无关的Apple SIM的方式,也就是说未来会使双SIM卡支持成为一款软件补丁式的虚拟SIM卡,无再占用额外空间。对于庞大的中国市场而言,苹果会不会针对中国考虑推出特供版的双卡双待iPhone 8呢?

2

最后,美国运营商将保持这样的盈利方式,一直到大家彻底不再用国际漫游流量为止,运营商在这件事上有话语权,手机厂商只能无奈接受。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没有双卡双待这始终都是头痛的一件事情,当工作所需必备的时候,两个手机用起来非常费劲,可能会更多的用户会考虑国产手机。当然,苹果也可能会任性的针对中国出一款双卡双待的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