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今日发布两款新品 真机已经曝光

【TechWeb报道】努比亚今天将会在深圳公布两款新手机,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但近期工信部下属的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上已经出现了两款努比亚手机的认证信息。这两款手机的型号分别是NX573J和NX551J。其中前者为Z17 mini,后者为Z17 Max。

2

从认证的图片看,这次的新手机并没有什么奇特的新造型,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大众的,金属机身加上Android常见的风格,后壳上的天线为U型结构,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和双后置摄像头。一向标榜拍照的努比亚这次终于迎来了双后置摄像头更新。

硬件方面NX551J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使用八核2.0GHz主频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60mAh。

1

这次唯一值得吐槽的就是虽然手机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设计,但指纹识别Home按键却保留了他们一贯使用的小红圈图案,椭圆形的Home配上圆形小红圈实在有些不协调,算不上美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