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MD公布诺基亚新机开售时间:第二季度全部上架

【TechWeb报道】在今年的MWC 2017大会上,HMD带来了三款全新诺基亚手机,虽然传闻中的诺基亚8成功跳票,只有三款中低端手机发布,还是吸引了不少情怀粉关注,眼看着3月只剩10天左右时间,HMD却还未将所有新机上架销售。

不少粉丝都对HMD持怀疑态度,认为其有饥饿营销势头,虽然发布了三款中低端机,但粉丝对诺基亚3310却特别期待,所有只发不卖自然让HMD受到很多质疑,不过日前该公司终于确定了诺基亚其余新机开售日期。

11

HMD市场部的高层表示,MWC上发布的新款Nokia手机(Nokia 3、Nokia 5、Nokia 6、Nokia 3310)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结束前全部开售。这2月底发布新机,真正开卖时间最迟也要等到6月份,虽然官方在时间上已经向广大用户做出了保证,但最迟要等待三个月才能购买到新机,官方确定粉丝情怀不会在等待过程中慢慢被消磨殆尽吗?

12

不过诺基亚3310的确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在配备2.4英寸340×320分辨率彩色屏幕情况下,还使用了经典的S30+系统,并且只能通过按键和基本的菜单操作。按菜单键进入主菜单,用导航键选择拨号、相册以及经典的贪吃色游戏等。

目前就国行来看,诺基亚6早早就已经销售,其他产品具体开卖时间,还需官方正式发布出公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