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屏占比不再第一?三星S8真机图美翻

随着三星Galaxy S8发布会的临近,网络中曝光的S8真机图也是越来越多,真真假假层出不穷。昨日,又有爱搞事的微博网友曝光了三星Galaxy S8的真机图,并且得到了多名大V的转发,同时这些图又与爆料大神evleaks公布的渲染图十分一致,也就是说,这可能是目前最贴近三星Galaxy S8真机的曝光图。

屏占比秒小米MIX 三星S8真机就长这样了

尽管这两张图只曝光了三星Galaxy S8的正面,但这夸张的屏占比以及屏幕弯曲圆润的四个倒角令人十分惊艳,即使相比于全面屏的小米MIX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通过曝光图我们能看到,三星Galaxy S8正面取消了Home键以及其它功能键,需要通过虚拟按键的方式进行交互操作。

从顶部的细节我们能看到,听筒左侧确实有两个隐藏式的开孔,这或许就是曾经出现在三星Galaxy Note7上的虹膜识别模块。另外的按键细节我们也能看出,三星Galaxy S8左侧的按键从上至下分别是音量键和电源键,而右侧按键则是Bixby人工智能助手呼出键。三星将一枚按键赋予给Bixby,想必它对于用户来说将会有极高的使用率。

屏占比秒小米MIX 三星S8真机就长这样了

眼看还有一周的时间三星Galaxy S8就要发布了。本来以为三星Galaxy S8能被曝光的信息基本都被曝光了,剩下的惊喜着实不多了。但从这次曝光的真机图来说,或许三星还留有很多压箱底的东西没有被提前曝光出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如果你也喜欢数码,热爱搞机,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阿良dll,我会经常分享一些最新手机的使用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