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罗这次还辟谣么?坚果Pro手机包装盒被曝光

【TechWeb报道】之前有消息称今年春季锤子科技将会公布两款新手机,不过不少已有的曝光都被老罗本人在自己的微博上否认了。但前不久有人公布这次锤子会一如既往的使用圆形指纹识别,不过不是代替Home按键功能的,而是在手机后壳上面,彻底变成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对此他却表示有可能,引起了很多争论。

今天网络上出现了坚果Pro手机的外包装盒,从包装的设计样式很难看出是否为伪造,但考虑到产品即将在春季发布,现在有试做的包装盒样品也属于正常现象。

1

从包装上面可以看到该手机的具体配置,采用骁龙626处理器,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网络,存储容量并不明确但应该不会低于4GB,ROM有64GB版本。电池容量也不清楚。

有消息称这次锤子会推出两款手机,其中之一就是坚果Pro,另外一款锤子已经暗示过了,速度将会有突飞猛进的增长,秒杀之前的产品,因此很有可能是锤子T3并且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