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个手机竟然来自高通!新处理器骁龙660同时曝光

【TechWeb报道】提起高通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目前市场上高通已经几乎“垄断”了所有高端处理器手机,旗舰级别产品除了高通的骁龙系列之外似乎也没什么可选,毕竟苹果只供应自己的产品,三星也是,即便能够分出一些货源也少得可怜。就在大家都关注高通刚刚发布的骁龙835旗舰处理器的时候,一个神秘型号出现了——骁龙660。

1

令人惊讶的是这次处理器出现在安兔兔跑分上,而且成绩超过了10万大关,可见是一款中高端产品。有趣的是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很高的硬件配置,比如双摄像头设计,6GB RAM和64GB ROM存储,2K级别屏幕和Android 7.1.1版本的系统。但这款手机并不是某个厂商给高通开发的,而是他们自己的工程机。

2

据称骁龙660处理器将采用14nm工艺制程,集成八个自主的Kyro CPU核心,为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和1.9GHz。同时,骁龙660还集成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存储和X10 LTE基带。

3

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高通公司会推出智能手机和品牌,仅仅是做测试或者试验用的,毕竟自己推出手机会对供应链条很不友好,就如谷歌推出的手机产品,虽然很受关注但不会有太多销量,毕竟他们的Android系统主要很对手机厂商服务,而非直接针对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