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15亿元中国红版iPhone 7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苹果昨日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并将于24日晚11点开始预售,月底发货。

据最新报道,由郑州富士康代工生产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由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6个批次,共计73410台,总价值4586.7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亿元)。

据悉,这些“红苹果”将全部销往国内市场。

为了保障红色特别版iPhone 7顺利出区销往国内,3月初以来,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采取了多项通关便利化措施,确保货物在查验合格的基础上迅速放行,第一时间送给中国果粉。

7.3万台“红苹果”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