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3T星辰黑公布 3月28日限量销售

【TechWeb报道】昨天晚些时候,一加手机的官网开启了一个神秘页面,当时显示在倒计时,预计今天上午10点左右公布新消息,很多人猜测是一款新手机或者新手机的发布日期,不过这个答案不完全正确,实际上还是一加3T,只不过是限量的星辰黑版本。

1

根据官网的显示,这款手机售价3199元人民币,预计3月28日晚上八点开启限量销售。

它用尽一年时间,突破工艺制造的极限,经受重重测试的考验,才得以和你见面。它冷峻有型,优雅神秘,吸走自然光,也引来惹人的目光。手机也将支持Dash极速充电。

硬件方面官方并没有过多的说明,但猜测应该跟一加3T保持了一致。手机采用5.5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内置骁龙821处理器,采用6GB RAM存储,具备了前置指纹识别设计,有不错的口碑。后置和前置都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

要知道一加3T的128GB ROM存储的官方售价是2999元,而星辰黑是的售价在此基础上还贵了200元人民币,不知道有什么不同之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