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通发布了骁龙835:魅族旗舰机无缘搭载

高通今天下午发布了17年旗舰级移动终端平台骁龙835,而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合作伙伴,魅族与高通的合作一直牵动着许多网友的心,许多网友都期盼着在和解之后,魅族能用上骁龙的旗舰级芯片。而著名产业链分析师@潘九堂则称:今年魅族不会有骁龙8系的手机,无论是时间还是研发资源都不够,还会是三星和MTK处理器,但下半年应该会有骁龙6系的魅族手机上市。

高通发布了骁龙835 但魅族却依然用不上

随后,潘九堂解释道:因为历史原因,魅族在高端领域与三星处理器绑在一起,但三星的处理器毕竟用的人不多,而且太过高冷,开发难度大,从某种程度上限制了魅族的发展。在2014年,成熟易用的MTK平台帮助魅族扩展大众市场。相信在此之后,高通能够再助魅族一臂之力。

高通发布了骁龙835 但魅族却依然用不上

其实魅族用骁龙6系芯片也并非空穴来风。在去年,高通与魅族和解之后,曝光出一份高通与魅族的MSM8953项目进度规划表,在17年初进行培训,而最终的产品量产要达到11月份。而作为高通比较成熟的中端芯片,我们也希望魅族能在产品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