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效仿vivo配备前置双摄 OPPO新机谍照亮相

尽管OPPO在去年推出的R9系列销量飘红,但作为同门师兄的vivo在推出的X9后却弯道超车,拿下了单品销量的冠军,前置双摄的概念也深入人心。在之前的曝光中,OPPO有计划也将推出首款搭载前置双摄的产品:OPPO F3、F3 Plus。而今天,我们也在网上看到了这款新机的真机图。

学vivo玩前置双摄 OPPO新机竟然长这样

  正面来看,OPPO F3 Plus与vivo X9的额头大致相同,可以明显的看到两颗不同大小的摄像头在听筒左侧。根据网上的传闻,OPPO将采用前置800万+1600万两颗摄像头,在规格上略低于vivo X9的2000万+800万前置双摄。而在功能方面,预计与vivo X9相同,一颗负责记录画面、一颗负责记录景深。

学vivo玩前置双摄 OPPO新机竟然长这样

  其它配置方面,其它配置方面,F3 Plus采用6英寸1080P屏幕,骁龙653处理器、4000mAh电池、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支持双卡双待,系统为color OS 3.0(基于安卓6.0),大约185g重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