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性能强劲不卡顿 高配置游戏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在手机上玩大型游戏,相较于电脑游戏来说手游能够随时随地想玩就玩,便捷性和趣味性更强。现在手机游戏越做越精美,可是也更需要手机强大地性能来支持,这就要看这部手机的GPU性能怎么样了。当然除了GPU性能外,手机的RAM容量大小、屏幕尺寸大小、手机散热能力、电池容量大小都决定这款手机玩游戏的体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值得入手游戏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小米5s

1

小米5s搭载最新一代高通骁龙821旗舰级处理器,主频高达2.15GHz,采用14纳米制程工艺,GPU为Adreno530高性能图形处理器,标配3/4GB运行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小米5s采用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相机模组为索尼的IMX378,拥有出色的夜景成像能力。该机配备3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

小米5s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金属机身经过高光阳极氧化处理以及CNC切割工艺,共有灰、粉、金、白四种颜色可选。机身正面采用5.15英寸1080p屏幕,定制高亮屏(亮度高达600nit,鲜艳通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3GB内存+64GB闪存,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新一代快充3.0技术,9V/2A充电,网络方面支持4G+\全网通3.0\双卡双待,全功能NFC。

小米5s后置1200万超感光相机+前置400万像素智能美颜相机,不仅如此,小米在此款产品上也祭出了更加前沿的黑科技——超声波指纹识别,也因此取消了Home键开孔,改为更趋近于圆的椭圆形凹槽,尽管不能按压,但依旧可以实现指纹识别,并且支持湿手解锁,安全性与识别率更高。

一加手机3T

2

虽说买手机只追求性能的观念早已过时,但良好的性能是保证手机日常体验的基础,因此在合理的价位下选择尽可能高的配置显得更加明智。目前来看,安卓阵营里能够想象到的最高硬件组合要数骁龙821+6GB运存,而一加手机3T拥有以上配置,且2699元的价格很合理。

一加手机3T全身金属设计,采用5.5英寸Optic AMOLED屏幕,搭载2.35GHz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比之前的骁龙820芯片CPU性能高10%、GPU性能高5%。另外,一加手机3T采用了6GB运存+64GB的内存组合,在续航方面,一加3T采用了3400mAh大容量电池,电池容量提升了13%,续航能力得到了提升。一加手机3T支持DASH极速闪充,通过5V4A的低压闪充技术提高充电功率,在单位时间内有效提升充电速度。一加手机3T拥有薄荷金色和枪灰色两种配色。

一加手机3T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搭载OIS光学防抖和升级的2.0版EIS电子防抖。同时后置摄像头上新增蓝宝石玻璃镜面,有效提升镜头的耐磨耐刮性。前置摄像头针对夜拍模式做了专门的调教,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出一张好自拍。

苹果iPhone7

3

iPhone 7在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作为一年一度最受期待的机型,iPhone 7采用了全新天线设计样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并加入了双扬声器,机身具备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颜色方面提供了黑、亮黑、银、金和玫瑰金五种颜色,并且容量直接翻倍,有32、128、256GB三个容量版本。

苹果iPhone 7采用了4.7英寸屏幕,分辨率相比苹果iPhone 6没有变化,在处理器上苹果iPhone 7采用A10处理器,性能比前代提升显著,并推出了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而苹果iPhone 6的内存为16GB、64GB和128GB三个版本,相比较苹果iPhone 7在内存上也作出了巨大的提升。

苹果iPhone 7采用了全新天线设计样式,并且取消了苹果iPhone 6的传统3.5mm耳机接口,改为Lightning接口耳机,随机附带转换接口。苹果iPhone 7拥有IP67级防水功能。在功能上,苹果iPhone 7升级了3D触控传感器,触觉反馈更加明显。iPhone 7前置700万像素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光学图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闪光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