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金色版本曝光 面板颜色你绝对想不到

【TechWeb报道】三星将会给即将公布的S8手机带来众多新配色,比如紫色、黑色等等,已经有不少曝光了。但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继续带来更多消息,这次三星还准备了S8的金色版本,不过这个金色版本却与以往三星的产品设计有很大不同!

1

以往三星的金色版本对应的面板也会采用金色底色,红色、蓝色等等都是如此,也是目前全球高端手机产品当中为数不多的正反面配色相同的手机厂商,一直都被广大消费者认同。不够现在三星金色版本的正面板惊人使用了黑色底色搭配,令人难以理解。要知道以往手机厂商在使用金色后壳设计的时候多数使用白色面板底色,以保证搭配。

2

有人认为这次三星的屏幕占比比较高,所以黑色并不是太突兀,看上去对颜值的影响也不是很大。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S8手机顶部开孔太多,有个各种传感器、扬声器听筒、摄像头、虹膜识别等等,所以白色看上去非常不美观,金色也是如此,所以才会选择了统一黑色的设计风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