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国行版今日发布 选择更加多样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14:00,华为将会在国内公布P10手机,此前该产品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国内发布会主要的目的就是介绍更多的版本和国行的价格。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人像摄影大师,每一拍都是大片”。

目前Techweb已开通发布会图文直播,评论就有机会获得华为降噪耳机以及华为自拍杆等精美礼品,观看地址戳这里:华为P10国行版发布会直播

1

根据消息,华为P10系列的配置应更不会与国际版相差太多,主要就是内存容量上的选择,将会有更多的版本供国人搭配。据说保留6+128GB版的同时还新增了6+64GB版以及6+256GB皇帝版。按照华为一贯的风格,上市初期不同的配置版本会在不同的渠道销售,实际上Mate9就存在了天猫独占版本。

硬件方面,P10采用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双摄像头,电池容量32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而P10 Plus则采用5.5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64/128/25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双摄像头,电池容量32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至于价格还要等发布会正式公布,虽然已经有预售价格但并不意味着最终发售会是如此。预售信息显示P10 4GB+64GB、4GB+128GB版价格分别为3699元、4299元。P10 Plus的6+64GB版要价3899元,6+128GB版要价4799元,6+256GB版更是高达58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