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依然9月发售:分析师称火爆异常一机难求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会在今年 9 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极有可能推出三款 iPhone 新机,包括iPhone 7s、7s Plus以及全新的 iPhone 8 手机。目前有关于 iPhone 8 的传闻扑朔迷离,但诸多分析师都一致肯定,其售价获将提高至 1000 美金以上,且首批产量可能不会太多,可能会是有史以来货源最紧俏的苹果手机,而目前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分析师 Blayne Curtis在对苹果供应链进行走访调查后得知,iPhone 8 的上市时间不会受到影响,但确实将面临一机难求的状况。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款 iPhone 新机的名称,不过作为苹果 10 周年的产品,其有着特殊的功能和意义基本上已经被确认,例如它会使用玻璃机身、支持无线充电、取消Home按键等,而这些全新的功能也导致其生产过程更加复杂,平均售价也更高。对此巴克莱分析师的研究报告也表示,苹果的三款 iPhone 新机都会支持无线充电,但定位旗舰的 iPhone 8 供应将非常紧张。

▲网友根据网上传言模拟出的iPhone 8设计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 iPhone 8 供应紧张的问题了,甚至此前还有报告称苹果只会让 4.7 寸的 iPhone 7s 和 5.5 英寸的 iPhone 7s Plus 在9月正常销售,使用 OLED 屏的全新 iPhone 8 可能会因为产能问题而延迟发售。但根据现在的消息推测,iPhone 8应该会与与刚发布时的亮黑色iPhone 7 Plus状况相同,但首批供应非常之少,基本上到货就能销售一空。

颇有意思的是,去年的 iPhone 7 Plus 亮黑色曾因为货源紧张问题一度炒至万元以上,而作为苹果 10 周年的产品,又有如此多的功能提升,目前诸多第三方经销商也表示将会提前做准备,誓要从 iPhone 8 上再度大赚一笔。

至于这款所谓的 iPhone 8 目前仍无法确定其最终名称,目前外界对其称呼就已经包括iPhone 8、iPhone X、iPhone Pro 和 iPhone Edition 等,不过按照郭明池和产业链人士@冷希Dev此前的说法来看,其仍会在 9 月份登场,并且中国大陆地区很可能位于首批发售的梯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