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售价3788元起:华为P10/P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华为今日下午14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华为P10/P10 Plus,作为官方在2017年首推旗舰手机,华为P10/P10 Plus已经在今年MWC 2017大会中给全球媒体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国行版终于正式发布,对比前代,华为P10/P10 Plus进行了多种创新功能升级。

相关阅读:

麒麟960驱动全新徕卡双摄:华为P10上手评测

支持独立通话的专业运动私教 HUAWEI WATCH 2评测

为至美而生:华为P10/P10 Plus/HUAWEI WATCH 2图赏

华为P10发布会专题:点击

华为P10稿件275

华为这次发布的P10和P10 Plus,在颜色和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除了传统的几个配色之外还增加了一些时尚感的颜色,总共有陶瓷白、曜石黑、玫瑰金、钻雕金、草木绿和钻雕蓝六种颜色,兼顾了科技和时尚色彩。

华为P10稿件487

特别要提到的是,钻雕金、钻雕蓝都采用新工艺,拥有钻石般光泽,从不同角度看,机身均有色泽显现,另外机身表面有特殊纹理,能有效防止沾上指纹。机身正面覆盖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采用2.5D弧度设计,前置指纹按键,厚度仅有6.98mm,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华为P10稿件714

在机身配置上,华为P10搭载5.1英寸1080P屏幕,P10 Plus则搭载5.5英寸2K级别屏幕,两款手机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内存有4GB6GB两个版本,内置存储有64GB、128GB256GB可选,电池容P103200mAh,华为P10系列支持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满50%电量,运行全新的EMUI 5.1系统。

为了保证用户更佳通话质量,华为P10 Plus配备4根通讯天线,支持4X4 MIMO频道,在低信号情况下能够降低60%的噪音,下载速度是普通4G手机2倍。官方介绍,华为P10 Plus是世界上首款支持4.5 LTE的手机,在使用Wifi和导航时,收发信号能力也有巨大提升。

华为P10稿件1101

售价3788元起:华为P10/P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