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小米6发布会海报曝光:搭载后置双摄 4月发布

【TechWeb报道】3月26日消息,近日一张据称是小米6发布会的海报在网上流传,流出的海报图片尽管分辨率比较低,但是还可以看出小米6搭载了后置双摄,背面的双曲面玻璃面板很漂亮。

eHDF-fyctevp7137731

海报还显示,小米预计将于4月1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6。据悉,一同推出的还有大屏版的小米6 Plus。目前小米官方还没有宣布发布新品的具体时间。

按照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6将依旧配备5.15寸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GB+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

外观方面,小米6拥有超窄边框设计,延续正面指纹识别按键,机身背部材质有玻璃和陶瓷两种,标配双摄像头。此外,它还将配备索尼刚刚推出不久的IMX400传感器。

至于配色,除了黑色外,此前传闻的红色版本也有一定概率现身。(团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