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将搭载苹果A11处理器 下个月开启量产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 8新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不过这仅仅是外界的叫法,还不知道苹果会如何命名这款新手机,据说今年至少有三款新品公布。虽然新款手机已知的消息还不多,也没有开启量产,但下一代处理器A11已经有一些信息泄露了。

根据台湾媒体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苹果A11处理器将会在下个月开始量产,代工房依然是台积电而不是三星。

05

另外A11处理器的量产速度非常快,到7月份就会备货5000万颗,这也是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新一代iPhone也将从7月份开始备货。到今年年底前,台积电将为苹果代工1亿颗A11处理器,这就意味着苹果对于今年新手机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A11处理器将采用多核架构设计,指令周期、功能、功耗都都会比A10处理器表现更好,会采用台积电的10nm工艺制程,不过具体的性能和参数还不清楚,恐怕只能等到苹果公布新产品之后才能完全揭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