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写的良心:HTC One M8升级Android 7.0

大多数手机厂商给自己的旗舰手机“续命”的周期都在一年到两年,而对于绝大多数旗舰手机来说,推出后的第二年就意味着它们即将停止获得Android大版本更新的推送。不过,HTC看来是准备打破这个传统,因为他们给自己2014年3月发布的旗舰One M8推送了Android 7.0 Nougat更新。

HTC One M8的Android 7.0更新由美国T-Mobile版开始,该运营商放出的手机固件推送页面显示HTC One M8将在近期获得推送,而对于一款推出了三年之久的Android手机来说,这样的更新可谓是十分良心。

如果T-Mobile能够如期为HTC One M8推送Android 7.0更新,那就意味着HTC确实有着对于One M8的Android 7.0更新计划,可以想见的是,未来其他版本的One M8也将陆续获得Android 7.0版本更新。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国行版本的HTC One M8还能获得它的最后一次续命吗?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