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才是名副其实真旗舰?诺基亚C9硬件曝光

诺基亚虽说已经归来,但是近期推出的几款手机都似乎有些不够意思。在如今的国内市场,国产品牌的争夺、国际品牌的强势,很多人都说留给诺基亚的时间不多了。近日网上有爆料称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名为C9的旗舰机型。

诺基亚C9

诺基亚C9

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诺基亚C9外观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背面则采用了缝制皮革设计,看起来很商务很有范。配置方面,诺基亚C9采用一块5.5英寸的Q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128GB的存储组合,配备2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不知道一款这样的诺基亚是否会赢得大家的喜爱,毕竟情怀消费不了太久,诺基亚加油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