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5升级版将至?多达三款型号

【TechWeb报道】眼看着最近国产友商接二连三开始推出新款手机,魅族也按耐不住开始筹备自家新款手机相关工作,比如最近有一款代号为M621C-S的魅族新款手机获得了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当然工信部还像往常那样附带有真机图。

从该机外观上看,整体轮廓和旗下已经上市的手机相比较几乎一致,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机身设计,背面为三段式,正面为搭载了2.5D屏幕,Home键不出意外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

19

在其他硬件参数上,该款魅族新机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1.8GHz主频八核处理器,存储容量分为三种不同规格,分别为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机身尺寸是153.6*75.8*8.15mm,重量175g,出厂预装基于Android 6.0的Flyme 6系统。

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机身配置,这款魅族新机应该都隶属于魅蓝系列,之前已经发布的魅蓝Note 5代号为M621C,从代号上看,这个应该是魅蓝Note 5升级款,至于最终作何名称,那就要看官方如何去界定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