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画面感人:三星S8 Plus/iPhone 7 Plus视频播放对比

【TechWeb报道】作为iOS和安卓平台手机溢价率最高的两大品牌,苹果和三星一直被用户拿来比较,不过苹果近两年在手机创新方面一直止步不前,三星却一直在屏幕和内部硬件更新换代方面不断突破,现在三星S8系列在本周正式发布。

在前几周,三星S8系列真机图已经被网友曝光的没有秘密,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现在有网友制作出三星S8 Plus和iPhone 7 Plus视频播放对比图,从画面中就可以看出,iPhone 7 Plus直接被前者碾压。

21

三星S8系列的主打卖点便是超高的屏占比。从网友制作的对比图来看,iPhone 7 Plus播放电影时,上下会有明显黑边,视频画面无法填充当前整个屏幕,这个虽然在用户真正看电影时,没有多大问题,但相比之下,拥有高屏占比设计的三星S8 Plus则依靠紧凑机身和大屏幕在显示效果方面直接碾压iPhone 7 Plus。

消费者在购买价格相同产品时,肯定会眼见为实,比如在对这两款旗舰手机做对比时,亮屏的一刹那,应该就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什么了。所以从这方面来看,苹果通过iPhone 7 Plus的确占不到什么便宜,只能通过下一代iPhone,跟三星正面交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