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场中美旗舰手机较量赛:华为P10对比iPhone 7

 

总结:

iPhone 7与华为P10,分别隶属两大品牌当红旗舰机,华为近年来在智能手机研发上做出的努力,从最新P10手机上,可以明显看出综合实力今时不同往日,作为国内最大手机厂商,华为不仅学会增强自我实力,也学会巧用权威力量,来加强产品硬实力。华为P10镜头不仅有德国徕卡身影,就连机身也融入PANTONE设计理念,这些都是与友商竞争的硬实力。

华为P10对比iPhone 7    3月206411

总体来说,华为P10无论在工业设计,拍照摄像等方面都可以无惧iPhone 7,系统基于Androud深度定制。麒麟960+EMUI 5.1,官方称用户能“久用不卡”,这也能够和iOS 10在流畅性上能一决高下。

华为P10对比iPhone 7    3月206204

两款手机各具特点,虽然不敢说谁比谁更强,但比如在手机拍照上,华为P10完全不弱于iPhone 7。如果你对智能手机拍照能力特别看重,数码产品也流行“买新不买旧”说法,不久之后将会正式上市华为P10,显然更适合做当下购机之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