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或于4月11日发布:支持虹膜识别没跑

【TechWeb报道】小米6手机已经曝光了很久了,预计将于4月11日发布,不过小米官方并没有确认发布日期,但根据爆料的频率和密度看应该很近了。现在小米6手机的一项新功能被曝光,而且可信度非常高。

5

这也同时是小米6手机最清楚的背部曝光,应该是小米6 Plus的谍照,根据此前外媒爆料的消息,小米6本身不会有双后置摄像头,但配备了索尼IMX400传感器摄像头,像素达到了1900万。而小米6 Plus配备了双摄像头设计,两款不同。

6

但这次小米放出海报,写到“除了指纹识别,还有什么”同时海报上出现了一个眼镜的标识,结合曝光的小米6手机面板,顶部扬声器除了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之外还有特殊的开孔,应该就是前置虹膜识别模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