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新旗舰定名C9:搭载骁龙835

尽管诺基亚此前在MWC上发布了一大波新机,但依然没有旗舰级产品存在,让人非常失望。

好消息是,外媒最新曝光的资料显示,诺基亚已经在准备一款旗舰机了,不过并不是Nokia 8,而是Nokia C9。

消息称,诺基亚C9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背部为皮革材质,整体设计比较奢华。

配置方面,诺基亚C9将采用5.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高达2200万像素。

至于发布时间就不太清楚了,毕竟之前发布的几款新机还没正式开卖,诺基亚的骁龙835旗舰今年能不能见到还是一回事儿。

彪悍!诺基亚新旗舰C9曝光:骁龙835加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