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选好配色有多重要!春季时尚黑新配色:市售热销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随着自从去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7系列手机新增了亮黑色或者磨砂黑配色的手机,掀起了手机市场热潮。经典黑色配色再次重现,在时尚界对于时装穿搭来说,黑白色系永远都是不会穿出错的搭配,百搭百配。现在用户对白色面板的手机设计出现了审美疲劳,当然可以通过手机套来增加丰富的配色,给机器带来厚度很烦恼,可有些人很喜欢裸机形式,感受机身的色彩和机身工艺质感,黑色配色设计手机已经成为史上潮流的配色,来彰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依靠全新的配色重夺消费者目光,TechWeb将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黑配色的手机。

vivo Xplay6时尚磨砂黑

如果你即想要金属机身+双曲面,想拥有强悍的Hi-Fi音质,又想有强悍的双摄镜头拍摄能力,还又想拥有人性化的系统,那就选择vivo Xplay6,仅有6GB RAM+128GB版本。这款手机不仅在曲面屏的设计上再度升级,并且配备更为专业的双摄像头。3月23日vivo发布了Xplay6全新配色磨砂黑,为了实现按键与正面玻璃盖板的黑色完全一致,全球首次在玻璃盖板上实现了黑色曝光油墨技术,并且实现了正面蓝宝石指纹按键镀膜技术,解决了蓝宝石指纹按键和前面板玻璃的色差问题。

3

外观方面,vivo Xplay6采用了全新的四弧面曲面屏幕设计,不仅拥有普通双曲面屏的特性,还在机身上下部做到同样的曲面设计。四弧面设计带来的是完美而独特的观感,圆润而浑然一体。在机身设计上,vivo使用了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全新的U型苍穹式天线,减少了整块金属的割裂感,不再出现三段式的机身设计可以说是vivo Xplay6上最为成功的设计之一。整台手机拿在手上,宛如一款艺术品。整体设计非常大气的同时兼顾时尚感,对手机整体设计有追求的商务人士无疑会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

配置方面,vivo Xplay6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还搭载ES9038HiFi芯片,配合三颗OPA1622所搭建运放矩阵,可以说是如今最强的手机音乐播放器。在前置摄像头方面,Xplay6采用了广受好评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搭载有Moonlight柔光灯,能够模拟摄影棚般自然的色温,让人像皮肤更水润通透,白皙自然。在后置摄像头上,Xplay6更用上了使用索尼IMX362传感器的1200万双摄像头,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1.4μm超大像素的传感器与F/1.7的大光圈。能够拍出单反一般的背景虚化照片,成像清晰,锐利,细节表现更佳。同时,内置了高达4080mAh的大电池,支持vivo独家的双引擎闪充功能,配合最新的FuntouchOS 3.0底层的省电优化,Xplay6续航方面相当有保证。

华为P10曜石黑

华为在本月正式发布了华为国行版P10新旗舰手机,有着时尚基因的华为P10系列,外观采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机身厚度6.98毫米,融入更多曲线元素,圆润优雅而轻薄紧凑。华为联合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定制了基于2017年流行色的手机配色方案,首发“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色彩版本,此外还有钻雕金、曜石黑、玫瑰金和陶瓷白等多个配色可选。

4

拍照方面,号称“人像摄影大师”的华为P10,配置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组合,除了像素提升之外,还加入了专业级的光学防抖与双摄变焦。P10 Plus则拥有更高端的SUMMIULX-H级徕卡镜头和F1.8光圈,在昏暗情况下能够捕捉更多的光线,拍出瑞丽人像照片。P10和P10 Plus均搭载了定制版800万像素徕卡前置镜头,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单人自拍更清晰自然,多人拍摄有更广的取景角度。

配置方面,华为P10搭载5.1英寸显示屏,采用超窄边框设计,P10 Plus则配备了5.5英寸2K屏幕,显示效果更清晰。华为P10和P10 Plus均采用了麒麟960八核处理器,相比上一代CPU能效提升18%,GPU性能提升180%,功效提升40%。此外,P10/P10 Plus分别配备了3200mAh和3750mAh的大电池,支持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运行深度定制的全新EMUI 5.1系统,实现了最智能快速的资源分配,而且其智能感知学习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研发功能,能够进行智能感知学习和智能行为预测。同时,华为Ultra Memory技术,再一次实现性能提升,提高手机的速度和响应时间,从根本上改变使用内存的方式,有效解决手机上网慢、充电慢、反应慢,越用越卡顿的问题。

360N5星空黑

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层面,360都进行了深度开发与优化,相比以前的机型及友商们的主流手机,都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还新增了潮流配色“星空黑”。2000元以内的价位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一款配置出色价格不贵的机型绝对是个理想之选。

QQ截图20170329074006

外观方面,360 手机N5 采用5.5英寸的2.5D屏幕,分辨率为1080P。设计上N5依旧坚持简洁、对称等元素打造金属机身,该机共有星空黑与流光金两种配色,360为该机的两种颜色分别进行了设计:星空黑采用双色阳极工艺以黑色及少量金色打造精致奢华感;而流光金则采用拉丝工艺,突出了金属独有的质感。

配置方面,360 手机N5 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辅以6GB大运存+64GB/128GB机身存储,骁龙653相比骁龙652提供了更高的连接性、图像显示和多媒体功能,性能比前代产品高出10%。相机方面,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配备隐藏式柔光灯。电池方面,N5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V2A的QC3.0快充。另外,支持全网通,搭载360 OS 2.0系统,加入支持全新的Transform、FastZone和Infinity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