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S8+今晚正式发布:真机多图抢先看!

 

三星S8/S8+今晚正式发布:真机多图抢先看!今天晚上,三星将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8、Galaxy S8+。在经历了Galaxy Note 7的悲剧之后,S8承载了太多太多,不过至少从目前情况看,S8系列无论外观还是规格,都称得上顶级旗舰。

现在又有网友集中放出了一批S8/S8+的真机新图,包括带套贴膜、裸机、系统,还有电池。

款式方面基本都是黑色,着实相当惊艳,无论正面的屏占比、侧面的曲面屏弧度、背部的纹理都让人欲罢不能,而且三星这次在前面板上统一采用了黑色调,完美隐藏了顶部的诸多开孔。

另外还有一个灰紫色版本的S8+,感觉更偏向灰色一些,可以男女通吃。

如果说有遗憾,那就是后置指纹及其位置安排比较别扭,另外玻璃后壳虽然很好看,但也有指纹搜集器的架势。

其实今晚的发布会,唯一悬念就是价格,最新消息显示S8/S8+在欧洲分别要6000多元和接近7000元,明显比S7/S7 Edge贵得多,国行估计差不多也就这个档次。

三星S8/S8+真机多图曝光:越看越冲动!

三星S8/S8+真机多图曝光:越看越冲动!

三星S8/S8+真机多图曝光:越看越冲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