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强旗舰!三星S8/S8+正式发布:全视曲面屏

 

最强旗舰!三星S8/S8+正式发布:全视曲面屏!三星刚刚正式发布了Galaxy S8和S8+两款手机,可以说,和之前泄露的信息达到了接近100%的吻合。发布会图文直播

最强旗舰!三星Galaxy S8、S8+正式发布:全视曲面屏

外形方面,三星S8采用了Dream Infinity Display(中文名是“全视曲面屏”),舍弃了实体Home键,屏占比达到83%,纵横比18.5:9,其中S8为5.8英寸,S8+为6.2英寸,背面材质为玻璃,指纹设计在摄像头一侧。

配置方面,S8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中日美)/Exynos 8895(其他地区),4GB运行内存,64GB UFS2.1 ROM(支持256GB扩展)。

稍稍遗憾的是,摄像头依然是1200万像素、F/1.7的IMX260,不过三星称进行了更精细的调教和换用新ISP,因此拍照会更加强大。

新功能包括虹膜识别、面部识别、蓝牙5.0、安卓7.0系统,依然支持IP68防水。

另外,S8的三围是148.9×68.1×8.0 mm,重152克,电池3000mAh,S8+三围159.5×73.4×8.1 mm,重173克,电池3500mAh。

S8/S8+提供五种颜色,黑、兰灰、银、蓝、金色,不过首发的仅仅是前三种,3月30日开始预购,4月21日开始在美国等地上市,购机即赠送Gear VR,包装标配99美元的AKG耳机。

最强旗舰!三星Galaxy S8、S8+正式发布:全视曲面屏

最强旗舰!三星Galaxy S8、S8+正式发布:全视曲面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